close

最近好烦,感觉现在的我已不是我,好想回到以前...
曾经的我,不该那么的多愁善感...只是个只会大笑的'傻婆'...哈~
是长大了吗?不懂...
终于懂,为什么小学后就不是童年,因为,中学,好多事要烦.而童年,是无忧无虑的....
好想念那疯狂的班,一直被老师骂的班, 无忧无虑的班,不论发生设么事,只会笑的班
更想念你们,我亲爱的朋友,疯狂的12岁...
今天,某panda男在fb post的东西,更让我想起了那无忧的12岁....毕业旅行啊!
谁发明个时光机?让我回到12岁吧!

快考试了啊,呵...没读到书,懒啊!!!
怎办?没最后一名也最后十名了!! 
唉,算了,反正我注定不是读书的料...

华乐,唉,中阮,
努力吧!!!

 4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